演绎春茶style 北京茶博会集结“中国好茶叶”

发布时间:2013-01-29 14:28   作者:jghq

凭借超过2000万的常住人口,旺盛的商务交流需求,消费潮流的风向标地位,首都北京历来就被看做是茶叶的重要市场。每年春季举办的北京茶博会不断进步,已成功举办两届,上届参展商达到300家,覆盖国内外17个国家和地区,接待观众50 000余人次,各项指标再创新高。

 
2013年4月19-22日,第三届北京茶博会将在农业展览馆开幕,在春季北京上演茶业style。想品味茶香,可以在现场品尝购买今年出品的新茶;想收藏增值的,可以将匠心独运的紫砂工艺品、陶瓷茶具带回家;想品尝独特的风味,可以一试多种多样的茶食品;想欣赏茶艺,可以到活动区观看茶艺师优雅的表演。想品味茶香茶文化,就一定要来一睹北京茶博会的芳容。
 
春天是茶叶收获的季节,也是播撒希望的季节。北京茶博会以“北方春茶第一展”为主题,打造全产业链的交流和洽谈合作平台,促进茶叶行业的蓬勃发展。茶博会上不仅云集了国内各省市品牌茶企,借助北京茶博会把握北方茶市的机遇,还有印度、斯里兰卡、韩国、泰国、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品质茶叶及周边产品漂洋过海,把北京茶博会当作开发国内市场的前哨站。国内外茶业从业者在此互相交流、碰撞,促进茶叶行业向前发展。
 
面对国外日益严苛的准入标准和金融危机带来的经济不景气,很多茶叶企业更加重视内销市场,相对成熟的南方市场,北方更具开发潜力。庞大的常住人口,旺盛商务交际的礼品需求,市民对健康生活的追求,在国内茶叶消费中的风向标作用,对北方其他地区的辐射影响力,使得北京具有难以抗拒的吸引力。
 
为了更好地打造北京茶博会的效果,组委会将在宣传、观众邀请和服务上加大投入,以持续的全方位推广,保证展会的影响力和效果。
 
从2012年秋到展会开幕,新闻广告宣传、同类型展会推广、专业买家一对一邀请三驾马车齐头并进,涵盖全国重点区域的纸媒、网站、户外广告等渠道,在专业茶城及国内大型茶叶、食品、礼品展会进行推广,呼叫中心一对一邀请参观,全方位邀请对口买家。
 
组委会派遣专门观众邀请组,巡回走访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等地区,与当地茶叶市场、协会团体等亲密接触,邀请业界人士齐聚京城。同时,以不断充实的观众数据库为基础,依托电话、电邮、DM、短信、拜访等途径邀请买家到场参观采购。
 
北京的消费潜力和影响力,春茶独特的吸引力,展会强力的宣传攻势,都是北京茶博会的独特优势,国内外茶业企业把这里视为新品发布、渠道合作和宣扬品牌的大舞台。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