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河六堡茶摘取北京茶博会接待用茶殊荣

发布时间:2013-02-28 10:38   作者:jghq

        第三届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简称“2013北京茶博会”)将于4月19日-22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据悉,本届茶博会吸引了400家茶企集体亮相,展览面积达到一万平方米。广西芊河茶业发展有限公司申报的芊河六堡茶摘取茶博会的指定接待茶殊荣,将在展会上举办代理商加盟及授权仪式、义卖活动和六堡茶茶艺表演。从元月开始接受大会各项指定用品申报以来,共收到六大茶类三十多种产品申报,经过一个月时间的严格审核和筛选,2013北京茶博会各项指定用品陆续公布,最先通过的是芊河茶业申报的芊河六堡茶。
 
         广西芊河茶业发展有限公司是集六堡茶种植生产、茶叶深加工、茶文化旅游开发于一体的龙头企业,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区、中国茶叶学会科技示范基地、广西梧州六堡茶研究院的六堡茶良种选育、繁育实验基地和加工实验基地。芊河公司一直以制作原生态的有机茶为生产重心和主导,通过了国家有机转换产品认证和ISO22000/HACCP国际食品生产认证。其产品滋味醇厚、陈香纯正、口感顺滑、汤色深红明亮,为六堡茶上品。2013年特别推出原生态、原产地、野生六堡茶系列拳头产品,以有机化、纯天然、精工细作、打造六堡茶巅峰品质。茶博会期间,芊河公司将举办现场代理商加盟活动及授权仪式,为六堡茶发源地六堡镇塘平村小学举办义卖活动,举办六堡茶茶艺表演等。
 
         2013年,芊河公司将加快建设已经列入国家规划的“六堡茶产业化、标准化示范基地”项目。种植万亩六堡茶,发展茶园立体种养,设立六堡茶培训中心,六堡茶生态公园旅游景点开发,旅游度假村开发及旅游酒店建设,在六堡茶原产地兴建5个毛茶加工厂,将六堡茶产业化持续向前推进。2013年投入2亿元进行开发,项目预计投资总额50亿。 
 
        作为第三届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指定接待茶供应商,此次芊河公司将借助北京茶博会这一平台,为北方茶友奉上生态有机、原生纯正的六堡茶茗香盛宴。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