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茶类4月齐聚北京茶博会

发布时间:2013-03-19 18:26   作者:jghq

    冬去春来,又到了一年春茶上市的时候,4月19日,第三届北京茶博会将在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六大茶类,数百家原产地厂家、近万种各类茶品将齐聚京城。届时市民不仅可以现场观赏到茶艺表演,还可以采购名茶和精致茶具。想要参观的市民可以到北京茶博会官网免费索取门票。
 
    4月19至22日的“2013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上,湖南中茶、广西芊河、茂圣、茉莉花投资、恩施雨露、岳西翠兰、聚芳永、金奖惠明茶等品牌将齐聚全国农业展览馆,摆上一道中外茶叶的茗香盛宴款待各方来宾。
 
    在主导健康生活的大欢迎下,带有养生、保健效果的茶叶越来越多受到城市市民的欢迎。从绿茶到到乌龙茶、从普洱到黑茶,从红茶到白茶、黄茶等,从高档精致礼品茶到便携易泡的袋泡茶,参展商带来的茶叶种类和形式越来越多样化。2013北京茶博会的指定接待茶供应商广西芊河茶业发展有限公司推出的原生态、原产地、野生系列精制六堡茶将在茶博会现场与茶友见面,相信这一滋味醇厚、陈香纯正的上品六堡茶会受到资深茶叶爱好者的喜爱,满足一些朋友的商务礼仪需求。而英菲尼红茶将带来一系列的简洁方便的袋泡斯里兰卡红茶,则容易得到办公室白领的青睐。来自安徽岳西十多家企业日前今年的春茶已经开始采摘,届时有望在展会上一品鲜嫩翠兰的甘甜滋味。而在南方深受欢迎的湖南黑茶也将再次在北京茶博会上继续与观众见面。
 
    据悉,北京茶博会官网已开通预登记通道,感兴趣的的观众可注册获免费入场资格。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