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抢先看】杭州聚芳永-西湖龙井、九曲红梅

发布时间:2013-03-27 14:06   作者:jghq

         2012年3月,深圳市深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食品饮料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019)投资1.75亿人民币在西湖龙井的故乡——浙江杭州,成立了杭州聚芳永控股有限公司,为百年品牌“聚芳永”注入新生力量。公司从2010年开始对杭州茶叶产区企业进行了历时2年时间的调研和合作商谈,最终与杭州福海堂公司达成合作意向,正式承接福海堂的品牌、渠道和加工基地。入驻福海堂位于西湖区双灵村的西湖龙井茶和九曲红梅茶双核心产区,正式进入龙井茶和九曲红梅茶品类。

        合作后的聚芳永公司对在核心产区的工厂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投资年产万斤的龙井茶和九曲红梅茶生产线各一条,建立龙井茶和九曲红梅茶手工炒制中心和体验中心。以龙井茶和九曲红梅茶叶双核心产区庄园模式打造新型高端精品茶产业,以塑造“聚芳永”龙井茶品牌和九曲红梅茶品牌为核心,建立以茶叶种植、炒制加工、生态观光、互动体验、文化休闲为一体的龙井茶和九曲红梅茶产业基地。
        聚芳永认为:好茶之道,是懂得对时间的把握,懂得遵循自然规律种茶,懂得用心制茶,懂得以分享的心态品茶。  
 2013年的龙井产品主要有:
叩春系列:
        立春过后,绿意萌动,润物细无声。作为清明之前“第一抹绿”引得采茶女上山觅茶,见茶色泽绿翠,芽叶肥壮,形如雀舌,蓬勃向上,欣欣向荣。
        这款产品最大的特色是“早”!是龙井茶中最早感知春天的品种,品尝产品时似乎能感受到早春中第一抹新绿叩响了春天的大门。
北京茶博会展品龙井1
   
赏春系列:
        惊蛰时节,春雷萌动,大地回暖,正值饱览春雨如油柳如烟之大好时光。谷雨前后,阳光明媚,春茶鲜爽之味入口,舌尖尝出西湖春天。
        这款产品最大的特色是“绿”和“鲜甜”!是龙井茶中色泽最为翠绿,滋味最鲜甜、甘醇的品种。品尝产品时似乎能感受到春回大地后一片葱郁,让我们赏尽无边丽的春色。
   北京茶博会展品-龙井   
逸春系列:
        仲春之月,南燕北飞,繁花盛开,生机勃勃,一如龙井新贵。
        飘逸之香溢于杯中,落入心间,皆源于精品荟萃,融入创新制茶工艺,造就了这恰到好处的香气、香醇持久的滋味及清绿明亮的汤色。
        这款产品最大的特色是“香”和“甘醇”!是龙井茶中香气最突出,滋味最甘醇的品种。品尝产品时似乎能感受到春回大地后花开满园,空气中也飘逸着春的气息。
   
北京茶博会展品龙井
 
 
 
聚春系列:
        春分之时,细雨纷纷,四野明净,好茶历经二月春光洗礼,三月微风吹拂,齐聚四月精品的调制盛宴。
        这款产品最大的特色是“均衡”!以龙井茶群体种为基础,高级炒茶技师通过拼配细调该款产品至香气、滋味非常均衡,最大限度的品尝到龙井至纯、至香的特点。品尝产品时似乎能从视觉、味觉、嗅觉同时感受到春色、春味、春的气息在舌尖上的舞动和聚集。
北京茶博会展品-龙井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