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抢先看】异军突起的茶人服

发布时间:2013-04-16 09:43   作者:jghq

      2013年的北京茶博会,百家争鸣,是一场不可错过的“茶事盛典”。你可以一品珍茗,在氤氲的茶香中品味茶的馨香;你可以一赏各类瓷器,品鉴名家的精美佳作;你也可以一睹古朴的铁壶,感受厚重的美感;你还可以一试琳琅满目的茶产品,品尝各地珍品。当然,在这茶博会上,你还可以欣赏到别致的茶人服。
 
      茶人服,是福藏(福藏(北京)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面向茶人、推崇国学文化以及向往朴实文化生活的人士提供的一类品牌产品。以感受静谧、内心舒适为突出的特点,给人身感、观感、以及心感俱佳的良好体验。茶人服及其相关的茶师服、茶僮服,适用于广大茶艺爱好者、各大会所、茶馆,也包括太极、古琴等传统文化的爱好者。
 
    2012广州的“大益嘉年华& #12539;中国当代茶服首发秀”现场上,透过时装与T台展示了独具当代中国魅力的茶道服装。中国当代茶服首发秀引领行业时尚风潮,倡导中国式饮茶风尚,以“恋上茶文化”为主题,将茶道文化与时装进行结合,做出又一次大胆的跨界尝试。此次服装秀携手中国当代时装设计大师,寓古典以现代元素,充分展现了中国茶道艺术与时俱进的时代风采。此次的茶服服装秀给茶道又注入了新的艺术气息。
 
     目前,我国茶艺的发展已经到了相当程度,但作为新兴的职业装,茶艺服饰不论在创意、设计和加工制作方面均较为滞后,因此,未来茶服的发展潜力和拓展空间无疑是巨大的。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