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日照茶博会7月下旬召开,大牌展商、海滨胜地邀您参观!

发布时间:2019-06-19 09:24   作者:媒介部

黄海之滨,依山傍海,风光秀丽,被联合国评为宜居城市之一的“日照”市将在7月底迎来首届中国(日照)国际茶叶博览会。

日照,做为山东省地级市,滨海城市,是山东半岛城市群、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2018年末户籍总人口306.65万人。 近几年,日照市经济快速增长,发展前景很好。2018年,日照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202.17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2017年增长7.3%。 2017年11月,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2018年11月,入选中国城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 

日照茶博会

活动主题:活力日照,魅力绿茶
展会时间:2019年7月26-31日
展会地点:日照国际博览中心
展会规模:10000平方米

一、展馆分布

 

此次茶博会在日照国际博览中心展开,展会面积达10000m²。戎氏、八马、武夷皇、绿雪芽、土林凤凰、坦洋功夫、平阳黄汤、六安瓜片、乔宝桔普、一号桔普、茶委会会员、雅安藏茶、高马二溪、岁月知味等知名展商云集。

二、精彩活动

 

注:最终活动排期以现场为主。

三、参展范围

1、六大茶类:绿茶、红茶、黄茶、白茶、乌龙茶、黑茶;

2、花草茶、养生保健产品类(特种茶、茶饮料、茶食品、养生保健酒、养生保健制品);

3、茶衍生品:茶器、茶具、茶家具、茶服饰、茶机械、茶包装;

4、茶馆(插花)、茶空间、茶艺表演;

5、茶电商产品、茶旅游产品等。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日照市人民政府

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

日照市委农办

日照市农业农村局

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照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日照市贸促会

日照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运营执行单位

日照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五、魅力日照

众所周知,山东有好茶,好茶在日照。日照是世界茶学家公认的三大海岸绿茶城市之一。日照绿茶被誉为“中国绿茶新贵”并素称“北方第一茶”。话说来到美丽的山东日照,除了参加这场国际盛会,最开心的事莫过于到海边洗海澡,吃烧烤、品海鲜了吧!先给大家盘点一些好玩的景点和可口的美食吧~
你可以去万平口灯塔,白天体验“观沧海、邻碣石”感受“十里涛声卷落沙”的美妙意境,夜晚灯塔的灯光与海水交相呼应,景色美轮美奂;也可以去世帆赛基地,这里有着以帆船为模型的建筑物群和生态园林,景色非常美,也是文艺青年以及摄影师打卡拍照的取景地。

 

离万平口不是很远的海洋公园/四季花鸟园,也是必去的景点,每天里面会有银色风暴喂食秀、海底之光(美人鱼表演、水下芭蕾、人鲨共舞表演)、还可以看到海洋剧场海豚表演。


除了上面的景点,日照东夷小镇更是值得去的景点,东夷小镇是将北方沿海传统建筑和渔民民俗院落融为一体的旅游小镇,是本地比较有特色的一个景区,在里面你可以品尝到各种美食,也可以到民俗博物馆去看一看,晚上的灯光更是美不胜收。
 

舌尖 诱惑

俗话说,“逛吃逛吃”去日照游玩怎么能不吃点当地的美食呢?日照手工煎饼、蒜蓉扇贝、海鲜大拼盘等超多美食诱惑你的舌尖~

 

总而言之,山东日照是个你去过绝对不会后悔的地方,看海、玩水、吃海鲜、逛世界级的茶叶博览会,还有比这更惬意的事情吗?在这里我们只是列举除了一点点,具体还有哪些好喝好玩的,就等你亲自去探索发现了。诚邀全国茶叶经销商、批发商、进出口贸易商、电商平台、大型商超、宾馆酒店集团、餐饮酒楼、茶馆等的朋友前来参观。点击链接:https://www.workec.com/form/dynamic/k4z7%2FkNESEg%3D.html?chan=115报名参观!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