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抢先看】极边乌龙,极致滋味—台茶茶业
发布日期:2014-09-10 17:21   浏览次数:

  大家都知道,乌龙茶故乡在台湾。然而,在云南腾冲,青心乌龙(软枝)品种城中的得到成功种植,由这种品种加工而成的“极边”牌高山乌龙茶,有着与台湾乌龙茶相当的高认可度。“极边”的名称来源于被称为“极边第一城”的西南边陲重镇——腾冲,而如今,云南台茶茶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极边牌”商标荣获“云南省著名商标”的荣誉。

  台茶茶业采取自产自销的运作模式,自有3000亩高山乌龙茶生产基地茶园。其中,明光乡境内的边境高山雪地茶园是为数不多的高原雪地茶园,雪地茶园不仅为茶树提供了足够的水分,还杀死越冬的害虫,尽量地避免了使用农药。而马站乡境内的火山风景区观光茶园,万里的绿色让人沉醉。五合乡境内的高黎贡山森林腹地茶园是又一大优质茶园。高黎贡山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被誉为“自然博物馆”。在茶园内,茶树大量施用有机肥,使茶叶肉厚叶重,所制成的产品抗氧化能力强,较其他普通产品能多泡三至五泡。

  优越的生长环境和严谨独特的加工工艺,孕育了“极边”乌龙茶的优良品质。“极边”乌龙茶香气独特,热泡花香四溢,杯底冷香馨人。腾冲的高纬度、高海拔、高湿度、高温差是形成腾冲乌龙茶高香的根本原因。“极边”乌龙滋味醇厚,喉韵甘润持久。茶叶内含物质较为丰富,茶汤自然醇和、韵味悠长,叶底厚实显绿,经久耐泡。

  喝惯了云南的普洱茶,尝一尝“极边”乌龙茶的醇香也许会别有一番滋味。在即将于9月16号举办的北京茶博会上,“极边”乌龙茶将华丽亮相。现在预登记(点击此处预登记)就可免费获得门票参观品尝哦!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8月20-22日 9:00-16:30
8月23日 9:00-14:00


地点:
中国·北京
全国农业展览馆


主要展品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
茶工艺品、泡茶水
茶叶机械、茶叶包装


参观方式:
免费登记换取门票入场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马玉峰
010-52480138

参观联系:
王宏冉
010-57458251

媒体联系:
李俊杰
010-57439228

手机扫描关注微信手机扫描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