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抢先看】川茶集团—中国好茶 天府龙芽
发布日期:2014-09-11 17:34   浏览次数:

  在天府之国四川,茶是大家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饮品,四川也盛产茶,正因如此,一大批优秀的茶企业应运而生。四川省茶业集团是一个联合多家优秀茶企的现代茶产业集群,旗下设多个以茶为导向的公司。集团公司核心企业原四川省叙府茶业有限公司是“全国农业产业化优秀龙头企业”,拥有目前中国最大的茶业科技园和高山有机茶基地,拥有全国茶行业唯一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四川省茶业集团敢为天下先,首创川茶“天府龙芽6+X”模式,近年来在品牌与品质上都获得长足发展,备受认可。“6”即中国六大茶类(绿茶、红茶、白茶、黄茶、黑茶、青茶);而“X”是指所有四川省茶业集团的联盟企业可以在保留自有品牌的前提下,使用“天府龙芽”品牌。当然,前提是从茶树品种选择、种植到加工的每一个环节都必须符合区域品牌及质量要求。这样,不仅从整体上提升了川茶品质,也促进了“天府龙芽”品牌的发展,促进了四川省茶业集团的发展。

  天府龙芽-工夫红茶(189克)是天府龙芽工夫红茶,选用高山茶园之芽叶为原料精制而成。外形条索紧秀,金毫满披,色泽均匀,香气鲜嫩甜香、浓郁持久,汤色红明亮,滋味鲜醇甜润。天府龙芽-特种绿茶258克是天府龙芽特种绿茶,选用高山茶园之独芽精制而成。其外形挺直秀雅,匀整、饱满一致,色泽嫩绿鲜润,冲泡后,香气嫩香馥郁持久,汤色嫩绿鲜亮清澈,滋味鲜爽甘醇。

  现在,世界上很多国家和地区都种茶、饮茶,但种茶的发源地是中国,而我国种茶、饮茶最早的地区是四川。不管时代如何变迁,川茶依旧保留着持久不变的香醇。在即将于9月16号举办的北京茶博会上,四川省茶业集团将为你带来茶香的极致体验。现在就预登记(点击此处预登记)免费获得门票,亲自来体验吧!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8月20-22日 9:00-16:30
8月23日 9:00-14:00


地点:
中国·北京
全国农业展览馆


主要展品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
茶工艺品、泡茶水
茶叶机械、茶叶包装


参观方式:
免费登记换取门票入场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马玉峰
010-52480138

参观联系:
王宏冉
010-57458251

媒体联系:
李俊杰
010-57439228

手机扫描关注微信手机扫描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