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商所广西农垦茶叶产品上线
发布日期:2016-10-31 13:58   浏览次数:

  10月27日,南宁大宗商品交易所(以下简称“南商所”)商品——广西农垦茶业正式上线发售。

  成立于2007年的南商所是一家集交易、金融、商品、物流信息等多方位多层级的大宗商品跨境电子交易平台,2013年经国务院审核通过获准使用“交易所”字样。南商所立足广西,连通东盟,助力广西经济发展。2016年8月,南商所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农垦局直属国有企业、广西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广西农垦茶业集团签约合作,共同推介广西农垦茶叶产品。

  南宁大宗商品交易所董事长陈仕岳表示,南商所主要通过“互联网+大宗商品市场”的模式发售商品,即借助互联网平台,推动企业与交易商交易,实现商品交易、流通、供应链融资、社会资金的保值增值投资相结合,该模式有效聚合市场资源,理顺大宗商品流通秩序,形成场内与场外对接、线上与线下对接、商品与金融对接、本地与外地对接的多层次商品市场体系。

  陈仕岳称,农产品是我国大宗商品市场最重要的一类。南商所与广西农垦茶业集团合作,将推动盘活广西茶产业生态链。上至茶农,下至茶叶消费者,均能在南商所平台得到全新的体验。

  广西农垦茶业集团董事长唐永宁表示,广西农垦茶业集团经过六十几年筚路蓝缕的耕耘,名列“中国茶叶企业产品品牌价值百强榜”,已经拥有6家制茶公司,在上林县和西林县投资建设了具有连续化、自动化、清洁化、智能化生产线的茶叶加工基地。广西农垦茶业集团还在广西率先实施了农垦农产品质量追溯系统,让茶叶产品有了“身份证”。广西农垦茶叶产品在南商所的上线发售必将提升其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8月20-22日 9:00-16:30
8月23日 9:00-14:00


地点:
中国·北京
全国农业展览馆


主要展品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
茶工艺品、泡茶水
茶叶机械、茶叶包装


参观方式:
免费登记换取门票入场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马玉峰
010-52480138

参观联系:
王宏冉
010-57458251

媒体联系:
李俊杰
010-57439228

手机扫描关注微信手机扫描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