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名山区:全面推进茶企转型升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18:58   作者:媒介部

7月6日,名山区区委书记金武主持召开茶企转型升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全区下一阶段茶企转型升级工作。
 

       
金武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确保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既定的目标任务完成。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勇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虎,副区长马忠强,区政协副主席秦德全和各镇、街道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名山区茶叶加工企业转型升级领导小组办关于2020年茶企转型升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区税务局关于税收征收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茶企土地腾退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区国投公司关于蒙顶山茶叶加工示范园区建设情况的汇报。
 

金武指出要坚定不移推进茶企转型升级。开展此项工作,是农业现代化生产体系的需要,要用现代科学技术和现代工业来装备茶企,创造一个高产、优质、低耗的茶业生产体系。是产业园区化发展的需要,要加大已建成园区的招商引资力度,引导合格茶企入园。是茶叶品牌塑造的需要,通过转型升级,切实做大茶企、打响品牌、促进增收。是茶旅融合发展的需要,鼓励有条件的茶企走茶旅融合发展之路。


要坚定不移推进茶叶加工高质量发展。实现茶企规模化、园区化、品牌化、特色化。要坚定不移推进全区目标任务完成,各镇街道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税收增收、产能压缩、土地腾退的各项目标,同时,推进园区招商和建设工作。要坚定不移推进机制建设。新店、黑竹片区要成立茶叶加工园区管委会,由党政负责人主抓主管。前进、百丈茶叶加工园区要尽快完善前期工作,保证园区按时动工。在茶企转型升级中,要进一步加强建设用地的管理,强化对外地有意入园企业的引导,统一规范管理。同时,各镇、街道要盯紧任务清单,形成周通报制度,确保工作落实,推进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来源:名山区广播电视台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