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亚太茶茗大奖赛唯一指定专业泡茶水——九不同-真矿泉

发布时间:2022-07-07 16:51   作者:媒介部

亚太茶茗大奖由中国(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组委会主办,各主要产茶国和销售国的茶叶管理机构和行业协会共同组织、参与评审的“亚太茶茗大奖”,被业界誉为“亚太地区茶叶界顶级赛事”。
 
作为一场业内高规格,高知名度的茶叶赛事活动,不仅对参赛茶样有着严格要求,对泡茶水也有着一定的要求,每年活动开启前夕,亚太茶茗组委会都会筛选大赛指定专业泡茶水企业,2022年第七届亚太茶茗大赛指定专业泡茶水品牌为:九不同-真矿泉。
 
九不同-真矿泉
第七届亚太茶茗大奖赛唯一指定专业泡茶水
 
「九不同-真矿泉」由恒信国际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提供。九不同水源地为吉林省白山市靖宇县,水源由整个长白山原始森林慢慢向漏斗处逐级沉降,历经数十年后在靖宇县的泉眼群处汇聚涌出。
 



 
 
第七届亚太茶茗大奖赛
回顾
 
6月11、18日,由中国(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组委会主办,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尼泊尔驻华大使馆、斯里兰卡茶叶局、肯尼亚农牧业研究机构茶叶研究所、欧洲特种茶叶协会、马来西亚茶业商会、越南茶叶协会、澳大利亚茶叶协会、韩国茶学院、土耳其茶叶市场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亚太茶茗大奖赛感官评审在北京·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举办。
 
本次大赛共收到526个茶样,经过初筛共有包含绿茶、红茶、黄茶、白茶、乌龙茶、黑茶、代用茶、再加工茶等总计378个茶叶样品进入专家感官审评环节。专家组从茶叶的外形、汤色、香气、滋味、叶底对茶叶品质进行分组密码评审,经统计,最终有227个茶品成功入选获奖名单。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