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问卷,一起见证全国茶叶品牌认知与消费动向!

发布时间:2023-12-26 14:42   作者:媒介部


亲爱的茶友们:
 
茶,是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精髓,是生活中一份宁静和品味的陪伴。我们很荣幸邀请您参与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分会的一项重要调查,旨在了解您对茶叶品牌的认知以及茶叶品牌在您日常生活中的影响。
 
根据相关数据,2022年超过九成的中国消费者都曾有过喝茶的美好经历,而有将近一半的人每天都保持着喝茶的习惯。茶的魅力在于它不仅是一种饮料,更是休闲、社交和商务等多元场景的重要组成部分。
 
然而,我们也意识到中国茶叶在品类丰富的同时,却面临着一个挑战,即品牌力量还需加强。这或许是一个阻碍消费者深入了解茶文化、热爱茶的一道门槛。但好消息是,这个现象正在悄然改变。各茶区茶企正积极建设推广品牌,一批品牌正在崭露头角,它们正走向市场,逐渐被广大消费者所熟知。
 
您是否也有过购买这些品牌茶产品的经历呢?您的宝贵经验和见解对我们了解茶叶品牌的发展至关重要。为了更全面地了解大众对茶叶品牌的认知和品牌对消费的影响,我们推出了一份简短而有趣的调查问卷,调研为匿名,不会获取您的隐私信息,请放心填写!
 
这次调查的结果将成为《中国茶叶品牌发展报告(2024)》和《中国农业品牌发展报告(2024)·茶叶品牌篇》的重要依据。报告由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统一部署,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分会牵头组织编写,将为相关部门制定产业规划提供决策依据,指导地方主产区和企业品牌的打造,引导品牌的培育,推动茶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衷心邀请您踊跃参与本次调查问卷,用您真实的感受和见解,为推动茶行业的进步贡献一份力量。感谢您的热心参与,期待您的珍贵回馈!
 
微信识别二维码
参与问卷调查
 
再次感谢您的支持与参与!
诚挚致意!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