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悦时光 · 器美生活』之六堡茶风采

发布时间:2015-04-01 18:20   作者:jgxy

   『六堡茶』是中国历史名茶,属黑茶类,迄今已有1500多年历史,因原产于梧州市苍梧县六堡乡而得名。在清朝嘉庆年间,六堡茶以独特的槟榔香味而列入中国十大名茶之一,成为贡品。如今,六堡茶因其独有的特色和养生功效被世人喜爱,并于2012年荣获“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于4月23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的第6届北京茶博会将携手多家六堡茶企业,为加快发展梧州六堡茶产业,发掘六堡茶文化、发展六堡茶经济共同努力!

  广西梧州茂圣茶业有限公司

  广西梧州茂圣茶业有限公司拥有当地丰富、纯天然的优质茶叶原料,一流的生产加工设备、设施,成熟的生产工艺和技术。公司在2006年荣获首个黑茶类金奖,实现了六堡茶在国际茶博会金牌榜“零”的突破。

  地址:全国农业展览馆11号馆

  展位:T39

  苍梧六堡茶业有限公司

  苍梧六堡茶业有限公司是由六堡公社茶厂改制后成立。六堡茶厂是当时梧州规模最大的六堡茶企业,其拥有8000亩自有茶园,年产成品茶20000担。其精制的六堡原茶、六堡老茶和六堡茶以其独特的六堡风味广受青睐,并远销东南亚和港澳地区。

  地址:全国农业展览馆11号馆

  展位:T25

  广西梧州纯好茶业有限公司

  广西梧州纯好茶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新锐茶企业。纯好茶业公司经过三代茶人经验积累,创作出“槟榔香系列”、“6211金花系列”、“陈香系列”、“桂青系列”、“传统工艺”5大系列产品。

  地址:全国农业展览馆11号馆

  展位:T66

  壶里糊涂老茶社

  壶里糊涂老茶社是南宁天醇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茶叶贸易商行,专业经营中国历史名茶,广西名茶(黑茶类)梧州六堡茶。茶社以陈年老六堡收藏为最大特色,收藏有各种经典六堡茶,古法六堡茶品种近几百种,各具特色,极为珍贵。

  地址:全国农业展览馆11号馆

  展位:275

  广西梧州市村姑六堡茶

  村姑六堡茶,由土生土长的村姑易小花创办,以“茶品即人品”的朴素理念,收摘自家邻里百年原种六堡茶树,春播秋收,年复一年。无论是明前春尖,还是霜降老茶,片片茶叶,滴滴浓香,都是大自然恩赐给六堡镇的慷慨馈赠!

  地址:全国农业展览馆11号馆

  展位:271、272

  和隆六堡茶

  和隆六堡茶自有原生态原种六堡茶茶园基地,是一家种植、加工、销售、发掘六堡茶文化为一体的专业企业。按有机茶园标准以“公司+合作社+专业户”的合作模式开发了600多亩茶园。和隆六堡茶以“承传、发展、创新、诚信、优质”为宗旨,弘扬六堡茶文化为理念,为消费者奉献自然、健康、纯正的六堡茶。

  地址:全国农业展览馆11号馆

  展位:23、25

  钎源绿叶茶业

  钎源绿叶茶业是一家专门经营农家茶的六堡茶企,以经营陈年六堡茶为主。百年老茶含有45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化学成分,品味老茶除去品它越陈越醇的味道外,更重要的是懂得品味老茶时的分享和快乐。

  地址:全国农业展览馆11号馆

  展位:16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