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茶博会国际部拜访斯里兰卡茶委会主任 Premala Srikantha女士

发布时间:2015-11-12 17:30   作者:jgxy

   11月9日下午,应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的邀请,北京茶博会组委会国际部副主任唐亚萍女士陪同秘书长魏有先生拜访了前来北京访问的斯里兰卡茶委会主任Premala Srikantha女士。双方围绕茶领域的国际合作展开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共识。

  在交谈中,Premala Srikantha女士对我会的到来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了我会之前与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的密切合作,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深交流与合作。同时表示,希望借助我会在会展行业的影响,推动锡兰红茶在中国的进一步推广。我会秘书长魏有先生表示,明年是锡兰红茶的150年庆典,希望双方可以以此为契机,加深合作,互助共赢。同时邀请斯里兰卡茶委会参加明年4月22日至25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简称北京茶博会),进一步扩大锡兰红茶在中国的影响力。经过六年的发展,北京茶博会已成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茶行业展会之一,并得到了海内外展商的一致认可。对于与斯里兰卡茶委会的第一次合作,我会寄予了高度的重视与诚意。

  一同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斯里兰卡茶委会派驻中国的茶叶推广官员、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三等秘书Dhanushka Karunaratne先生。Dhanushka先生表示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将继续加强与我会的合作,共同扩大斯里兰卡锡兰红茶在中国的影响力。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