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正宗好龙井 饮养生富硒茶4月北京茶博会将开幕

发布时间:2016-04-13 15:11   作者:jgxy

   第7届北京茶博会即将于4月22日—4月25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作为中国茶行业的开年盛会,本次茶博会设展20000平米,近600家企业进驻,13500款产品亮相现场。

  北京茶博会素有“北方春茶第一展”之称,引领茶行业之后一年的发展风向,受到各地茶产区政府、企业的高度重视。“今年我们展会上的政府展团数量达到了历年最多,西湖风景管理区、杭州市人民政府、恩施富硒展团、安康富硒茶展团、达州富硒茶展团、咸宁展团、古丈展团、平阳黄汤展团、海阳展团、江西茗茶展团、莲都区人民政府、青川县人民政府、羌族茶协、嵊州越乡茶协等十四大展团集体亮相现场,特别是西湖风景管理区和三大富硒茶产区政府的参加,将成为本届茶博会展团阵容中的最大亮点。”北京茶博会组委会秘书长魏有介绍。

  品正宗好龙井:9大龙井品牌助阵春茶展

  北京茶博会被业内冠以“北方春茶第一展”之称,正因为展会举办时间正是春茶大量面市时期,茶博会现场更少不了品牌春茶,特别是消费者喜爱的龙井茶。

  在第七届茶博会现场的十四个展团中,西湖风景管理区、杭州市人民政府将携辖区内的多家龙井品牌亮相。

  “经常买龙井的消费者肯定知道龙井分一级产区和二级产区,一级产区内的龙井才是最正宗的,这次参展的西湖风景管理区内的龙井产区就是西湖龙井的核心产区。” 北京茶博会组委会秘书长魏有说。

  据了解,本次西湖风景管理区将携“西湖”牌、“卢正浩”牌、“颐”牌、“翁广喜”牌、“龙冠”牌、“狮”牌、“贡”牌、“九溪”牌以及“品道”9大正宗龙井品牌助阵春茶展,让北京的消费者买到放心龙井茶。

  饮富硒茶养生:三大富硒茶基地点亮茶博会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改善与提高,如何更合适方便的健康养生成为消费者日益关注的话题。在众多茶品种中,富硒茶的养生功效已经得到了市场的普遍认可,各地富硒茶基地建设发展迅速,恩施、安康、达州这三大富硒宝地也成为了发展富硒茶的重镇。

  据了解,安康、恩施、达州生产的富硒茶占全国富硒茶总产量的90%以上,三大产区政府领导代表各自产区集体在京亮相发声,足见政府对富硒茶产业的重视以及富硒茶未来广阔的发展前景。

  2016年中国富硒茶产区政府发展论坛也将于4月23日在茶博会现场的活动区举办,来自全国的几十位富硒茶产区相关领导、茶叶标准化专家、农业部相关司局领导、大学教授、富硒资源地理研究专家、茶叶专家出席,对富硒茶行业发展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这一盛会。

  第7届北京茶博会免费向市民开放,对茶叶企业感兴趣的观众访问北京茶博会官网或者关注北京茶博会微信公众号预登记信息索票。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