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出招护航春茶,线上直播成茶叶销售大势

发布时间:2020-02-27 11:46   作者:媒介部

茶采摘在即,龙井茶每年只采春茶这一波。如果茶企不能及时复工,浙江龙井茶产业的损失将很大。为此,西湖区农业农村局主动上门,积极与西湖区复工专班沟通,特事特办。经过沟通,涉农企业只要达到防疫标准的前提下,可予以进行复工审批。截至2月16日,西湖区有16家茶企申请复工,其中13家企业的申请批复成功,已陆续开工。

来源:杭州日报

 


福建福安:“乌牛早”抢鲜上市,多家茶企有序复工复产

眼下,福安市范坑乡乌牛早茶已冒出新芽。为不误春茶生产,福安党委政府和茶业部门通过成立工作专班、服务前移,深入范坑乡上坪村等地茶企,就茶企复工、生产等情况进行调研和指导,以确保春茶生产有序稳定进行,实现疫情防控和春茶生产两手抓。同时对符合条件的茶企第一时间开出“绿色通行证”,在疫情防控不减压的同时,尽可能降低其对茶业产业发展的影响。


来源:福安茶业


福建福鼎:茶农抢时令恢复农业生产,茶企陆续开工

为有序开展福鼎白茶春茶生产,保障春茶质量,近日,店头镇的茶农正在进行茶树追肥、除草等春季园间管理工作,现场设有包村包户党员干部指导防疫工作。在茶农恢复生产的同时,茶企也陆续复工。截至2月20日,福鼎市省级以上茶业龙头企业已复工17家,复工率100%;35家宁德市级茶业龙头企业已复工20家,复工率近60%,预计其余企业将于2月22日前全部复工。

来源:幸福福鼎
 

福建武夷山:积极抓好疫情防控和茶企复工
 

日前,武夷山市茶业局发布《关于抓好疫情防控和春茶生产的通知》。武夷山市茶业局高度重视茶企复工防疫工作,前后多次联合市场监管局、市疾控中心等有关部门人员到申请复工的茶企进行现场核查、指导,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复工复业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增强信心、共克时艰,做到疫情防控和茶业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