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北京茶博会(春季)门票开放领取!“北方春茶必看展”邀君共饮春茗!

发布时间:2023-02-27 14:30   作者:媒介部

美好总是姗姗来迟!2023“重量级”茶叶盛典“北方春茶必看展”、“中国春茶晴雨表”——2023北京茶博会(春季展)正“呼朋唤友”同全国茶商一起携香茗邀您共饮2023春茶!
 
2023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
(春季展)
(简称“北京茶博会”)
 2023年4月21日至24日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
四月京都春来到
一杯鲜茶共迎春
 
01.  领取免费电子门票
 
点击下方下程序,跳转至北京茶博会官方小程序,登录即可领取免费电子门票!
 
△点击领取门票
 
您的小程序首页出现电子门票二维码与编号即领取成功。
 
 
02.  北京茶博会举办时间
 
2023北京茶博会春季展举办时间是2023年4月21日至24日,共四天。
 
春风习习,来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北京茶博会一起共饮春茶!
 
 
划重点:
 
北京茶博会举办期间展馆开放时间:9:00—17:30,请您妥善安排参展时间;
 
03.  北京茶博会举办地点
 
同历届北京茶博会一样,2023北京茶博会(春季展)举办地点选址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全国农业展览馆位于北京市东三环北路农展桥东侧,地理位置优越,有京都“龙眼”宝地之说,这里交通十分便利,四通八达,没有其他展览场馆普遍存在的“交通管制”。从馆区开车到北京国际机场,只需20分钟。展览馆地处首都繁华的国际商贸区,与外交使馆一路之隔。
 
 
○ 公交:
可乘坐特3、特8、运通107、984等到农展馆、团结湖、亮马桥、长虹桥西下车,步行5分钟即到。
 
● 地铁:
10号线:农业展览馆站A\D出口出即到。
 
04.  北京茶博会观众福利
 
用户成功领取北京茶博会电子门票后可以获得70积分(新用户获取,老用户延续原有积分),积分可在【活动中心】、【观众福利】、【茗人评茶】中使用。
 
 
积分有什么用?
 
【活动中心】中展示各届茶博会举办的所有活动,亦是观众参与活动的的报名通道;
【观众福利】为观众提供免费的积分兑换茶礼,礼品在展会开始前不定时上新;更有纪念首个国际茶日明信片可兑换(首发版,数量有限)。
【茗人评茶】是北京茶博会为茶友提供茶品品鉴交流的平台,参与品鉴的茶友可在这里进行报名,展示各期茶品的品鉴视频。
 
积分如何获取?
 
1、固定获取方式
 
北京茶博会小程序内点击【个人中心】—【获取更多积分】,观众北京茶博会公众号、赠票给朋友均可获得积分,其中赠票得积分可累积。
 
 
2、参与活动获取
 
参与部分活动会赠送积分,会在活动中说明,请持续关注北京茶博会微信公众号。
 
05. 设置公众号星标
 
因公众号推送机制的改变,导致很多茶友在浏览订阅公众号时无法及时收到北京茶博会最新推送信息。
 
茶博会来临之际,将有诸多活动举办与福利放送,设置星标,开心逛展不迷路!
 
06、北京茶博会参展咨询
 
北京茶博会面向全国征集优质参展单位及优质活动合作方,并免费提供宣传渠道及其他合作,欢迎联系洽谈。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