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北京茶博会丨一场专业、特色的北方茶界盛会与您相约8月

发布时间:2023-07-17 15:22   作者:媒介部



“早起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
北京是国内第二大茶叶消费城市
是中国北方茶文化兴盛的代表

 
自南方茶通过商贸、进贡方式传至北京,茶文化便于北方文化逐渐融合,在清代迎来兴盛。独具北方特色的饮茶习惯与文化沉淀,使茶在这里焕发与众不同的光彩,北京已成为北方茶文化与茶市场交汇的核心地。
 
8月17-20日,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主办,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分会、北京京港环球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简称“十五届北京茶博会”)将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1、11号馆开展。
 
 
长按识别二维码
领取免费电子门票
 
引领北京茶产业风向标
 
展商展品/丰富多元
 
第十五届北京茶博会展览面积达20000+㎡,将有来自全国各茶区的知名茶商、茶品牌、茶企携万余款茶品齐聚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展品涵盖绿茶、黄茶、普洱、黑茶、红茶、白茶、乌龙茶、拼配茶等众多茶品,紫砂、陶瓷、建盏、银壶等茶具,茶家具、茶工艺品、茶食品、茶服等周边产品。
 
 
来到现场的茶友不仅可以一饱口福,免费品尝到来自全国的原产地名茶,还可鉴赏及选购精美绝伦的茶器具。
 
展区特装 /极致体验
 
本着为北方茶友带来原产地好茶的宗旨,本届茶博会通过搭建驰名品牌特色展位、设置现场品鉴等互动交流环节,促进产销精准对接,点燃消费热情,助力中国茶业打造万亿市场。
 
 
茶事活动 /异彩纷呈
 
本届茶博会持续打造“首个中国风茶博会”会展品牌,举办期间,将举办汉服、茶会、斗茶、茶道等跨界多元茶事活动,为现场参展茶友带来更好的逛展体验,传播中国茶文化!后续我们将推出活动预告,敬请期待。
 
 
释放专业茶展的强大势能
 
第十五届北京茶博会,立足首都北京,深耕北方茶市场,现已成为我国北方地区茶叶商贸合作、茶文化交流发展的大型专业茶展平台,是中国茶企开拓北方茶叶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必争之地。
 
北方茶宴,魅力无限。本届茶博会将为北方茶行业、茶消费者带来一场茶叶专业展会。助力北方茶消费者一站式选购全国茶品,共同传承传播茶文化,为全国茶商、茶客、茶企提供交流合作平台,打造北方茶业商贸合作胜地!
 
全国农业展览馆1、11号馆
20000㎡展览展销面积
10000+市场爆品

长按识别二维码领取门票
 
更多精彩 敬请期待!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