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 | “与子同袍·茗动天下”汉服模特大赛暨春日游园运动会正式启动,参商,阿时,施梦露等国风kol邀您穿越古今,一同对话

发布时间:2024-02-26 17:51   作者:媒介部

 “与子同袍·茗动天下”汉服模特大赛暨春日游园运动会正式启动,参商,阿时,施梦露等国风kol邀您穿越古今,一同对话
 
 
雄壮气象万人欢,风华绽放尽笑颜。

 
01、与子同袍·茗动天下国风汉服盛会纪略
 
春水煎茶,玉壶常满,春山盛事,兴来忘归。第十六届中国(北京)茶博会“与子同袍,茗动天下”汉服模特大赛暨春日游园运动会茶香徐展。
 
本次活动由北京茶博会组委会主理,汉服来啦承理,搜狐视频作为官方参赛平台,蜀西九仙,蜀西刘记,金玉锦,潇界喜衣,一城风絮知名国风品牌受邀担任国风和美官,扎西德勒汉服体验馆担任国风手艺官,张艺帧担任国风记录官。
 
格格间原创配饰,洛出书,织造司,暗袖盈香国风原创汉服,宋扇,云裾霞绮传统服饰,山河秀汉风,风雪初晴,凤栖澜馨,横渠,陆拾锦,双春纪,古北水镇,繁莳绮梦,十九觅,吉元裳织,如是观,舒云阙,芫兮汉服,芫兮配饰,鸟鸣山空受邀担任国风守护官。
 
原来是古人,汉服资讯,韶关汉服 汉壹文化,江汉汉服社,天津淇竹亭古籍学社受邀担任国风传承官。
 
02、与子同袍·茗动天下盛会跨界推荐官
 
玲珑云髻生花样,飘飖风袖蔷薇香。
 

 
眉梢眼角藏秀气,声音笑貌露温柔。4月19日—21日 北京茶博会“与子同袍,茗动天下”汉服模特大赛暨春日游园运动会,一茶一坐一世界,但饮春茶,呷品古今。
 
活动邀请了汉服KOL参商、阿时、施梦露和犬壹等汉服KOL;2023年北京茶博会汉服模特大赛冠军太阳嘟嘟、亚军一壶小九酒和季军灯灯回归代言,共担任第十六届北京茶博会跨界推荐官(推荐官暂定线上参与推荐)。
 
03、与子同袍·茗动天下汉服模特大赛《茗流千古》古风历史情景剧
 
我是檐上三寸雪,你是人间惊鸿客。

 
04、与子同袍·茗动天下春日游园运动会
 
 
05、汉服摄影自由行
 
汉服自由行
领通关文牒,赢千万豪礼。
 
 
摄影自由行
穿越古今,共塑对话。
 
 
06、合作单位
(排名不分前后)
 
 
 
#汉服来啦介绍
 
汉服来啦
带你走进汉服综艺现场
感受民族服饰文化魅力
遇见汉服,让你更年轻
 
汉服文化于我,更多是一种情怀,是一份自幼时便耕织于心中的信念。无论是日常出行,亦或是登上央视春晚,北京春晚,国家宝藏,经典咏流传等众多汉服综艺大舞台,都旨在呈汉服之美,展国风之韵。
 
行走在路上,我们是一群复兴者,一群形象宣传大使,我想要将汉服背后承载的文化寓意传递给每一位爱好者,同心同力,将民族精神发扬。服饰历史的发展源远流长,文化皆存。而如今,我们跟随时代脚步,继承革新,初心不改,坚持原创,不同的形制穿出不同的风采,活灵活现成为行走的文化——这就是复兴。欣慰于愈来愈多人传承意识的觉醒,感慨于因热爱而生发出的魄力,也期待着有更多人加入,与我们同吟:得遇汉服,初心不忘,始于情怀,旨在复兴。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