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茶博会强势推广 催热北方茶市

发布时间:2012-04-05 17:16   作者:jghq

 
    第二届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博览会(2012北京茶博会)将于5月11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盛大开启。此次展会以“北方春茶第一展”为主题,规划万余平米展区,将云集茶叶、茶具、茶包装、茶机械等各类茶叶周边产品。作为北方地区春季最大的专业茶叶展,此展不仅是北方春季茶展“新”的高度,而且也是茶业展会“质”的突破!
 
    京津冀地区经济发达,茶叶潜力充足,人文环境优越,礼品茶需求高,茶叶市场近年来繁荣兴旺。在日前淘宝网发布的《2011年淘宝热卖茶叶排行榜》上,网购茶叶前十位的省份中,北京及周边省市占据了4席,消费能力毋庸置疑。从去年北京茶博会启动以来,茶叶企业对北京茶博会热情高涨,踊跃参展。大益夺得茶博会指定礼品茶,平和奇兰白芽荣获指定接待茶,土林凤凰成为指定普洱茶,恩施玉露成功申报指定绿茶,叠峰山水被组委会确认为指定用水。此外,干仓之味、湖南中茶、湘丰集团、六百里猴魁、圣源六堡、银泰六堡、苍梧六堡等也都将在北京茶博会上盛大亮相。斯里兰卡展团、台湾展团、宜兴展团也将与茶友们共享京城5月的茗香盛宴。
 
    组委会在积极吸纳优质企业参展的同时,还斥巨资用于市场和媒体的广泛宣传及推广。展会宣传媒介覆盖了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中国特产报、中国食品安全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问道中国茶、中国茶业用品、茶精品、茶友、农民日报等业内主要媒体;新京报、京华时报、北京晚报等京城主流都市媒体;马连道茶叶街、太原中奥茶城、郑州北茶城等华北、华东地区茶城户外广告牌及马连道的道旗广告;京城重点公交线路车体广告;50多家食品、茶叶类专业网站。并配合北京青年报夹报广告、DM、EDM、短信、周边茶城赠送门票等推广方式,用专业与大众相结合,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媒体大联盟,全面覆盖、立体折射北京及周边省份,针对专业观众与社会大众进行积极广泛宣传,迅速催热北方茶叶市场,活跃茶叶交易,进一步促进北方茶叶产业繁荣。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