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茶博会品牌效应凸显 第七届明春4月召开

发布时间:2015-11-18 18:37   作者:jgxy

   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主办,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北京京港环球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简称“北京茶博会”)明春4月22日—25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召开第七届,众所周知北京茶博会已然成为业内有口皆碑的品牌展会,第七届展会招商刚刚启动,预定询问火爆,其强有力的品牌效应已经凸显。

  北京茶博会创办于2011年,4年来,依托北京庞大的消费市场,已成长为国内春季最具号召力和价值的权威展会。北京茶博会的品牌效应也愈加明显,尤其是第七届北京茶博会招商工作中尤为凸出。第七届展位规划于第六届茶博会现场正式公布,维持1号、11号馆面积不变,现场70多家展商认购,场面火爆,基于此组委会又与农展馆签订增开3号馆,截至到发稿日,标准展位已基本售尽,紫砂展区售尽,3号馆被某政府展团预定,特装展位订出泰半,可见与“北京茶博会”的品牌和口碑密不可分。

  在茶业届,一提“北京茶博会”,大家都知道是每年4月,茶委会在农展馆举办的茶博会,凭借“北京茶博会”这一金字招牌更是促成了组委会关于第七届展会的一系列活动和合作:与“亚太茶茗大奖赛”2016年的二次牵手;组委会将与北京的600多家的咖啡厅、茶馆、高端餐饮、会所合作,协助展会观众邀请;组委会已和13家协会达成协议,协会将组织会员前来参观;与福建、湖南电视台合作,共同推出茶模大赛……丰富多彩的合作印证了“北京茶博会”品牌价值。

  六届展会磨出了“北京茶博会”这一把利剑,组委会也将不负众望,不断推陈出新,紧随市场,不断努力为茶叶生产商、经销商、茶具等配套商、茶叶爱好者提供最佳的贸易和交流平台。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