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推介丨普洱茶标杆品牌——大益茶邀您4月19-22日来北京茶博会品龙年新品!

发布时间:2024-03-28 16:20   作者:媒介部

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简称“第16届北京茶博会”),于4月19-22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1、3、11号馆举办,杭州西湖龙井、福州茉莉花茶、新昌大佛龙井、恩施玉露、利川红、来凤藤茶、咸丰白茶、泰顺三杯香、景宁金奖惠明茶、诏安八仙茶、苍梧六堡茶、景德镇茶器、台湾、宜兴紫砂等十余个展团,700余家国内外茶企将亮相展会。
 
作为2024年北方首个大型专业茶展,必将是茶届群龙聚首之地,各茶类知名品牌云集,其中大众耳熟能详的普洱茶品牌——大益也将于展会期间亮相北京茶博会,欢迎前来选购大益茶!
 
来自彩云之南的普洱茶厂
云南大益茶业集团有限公司
 
在云南这片神奇的土地上,茶叶早已渗入了当地人的生活血脉。大益茶扎根于此,传播普洱茶文化,弘扬茶道精神,让更多人了解并欣赏到茶叶带来的恍若仙境的美妙体验。作为云南本土品牌,大益茶更关注本地茶俗与茶故事的发掘与传播,让茶文化在世界上熠熠生辉。
 
云南大益茶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40年,是中国云南省著名的普洱茶品牌,至今已经走过了80多个春秋,历经几代人的努力,大益坚守“工匠精神”,不断研制出各种口感醇厚、品质卓越的普洱茶。作为一个拥有世界闻名的普洱茶品质的企业,大益茶始终秉持着对茶叶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对茶叶制作工艺的追求与完善;对消费者健康的关爱与责任。
 
大益的生产源头,位于普洱茶核心产区、世界茶树发源地——云南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海县境内。为了保证普洱茶原料的丰富与优质,大益自2004年就开始做普洱茶源布局。大益拥有巴达山,布朗山2个自有万亩生态茶园,200余个初制所遍布各大茶山,60000余吨储藏年份连续不间断的原料,形成了大益特有的原料贮藏优势。
 
 
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大益普洱茶制作工艺
 
大益普洱茶制作工艺已入选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最为关键的技术为研配技术与发酵技术,是大益茶品工艺价值之核心,奠定了现代普洱茶发展的格局和基础,为普洱茶行业的发展制定了标淮。
 
 
大益的制茶装备、产量产能以及质量保障,均位于行业领先水平。大益拥有占地面积700余亩的现代化工厂,投资上亿元成立微生物研发中心、建设国家级实验室,以现代化的茶生产线、标准工业流程以及先进的微生物制茶技术,引领着普洱茶行业的稳健发展。2013年,大益集团投资上亿元成立微生物研发中心(即大益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并建立了中试工程验证车间;2014年,被评为“云南省创新型企业”和“云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2014年,勐海茶厂技术中心实验室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大益集团建有完整的研发体系和严密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先后被认定为博士后工作站、院士工作站。截至2021年12月31日,大益集团拥有有效商标1151件,其中国内商标证书809件、国际商标证书商标342件。大益集团共有175件有效专利,其中发明专利为47件,实用新型专利为22件,外观设计专利为106件。大益集团共办理了151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并全部获得著作权登记证书。
 
 
第十六届北京茶博会
 
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春季展)(简称“第16届北京茶博会”),于4月19-22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1、3、11号馆举办,展品涵盖绿茶、黄茶、普洱、黑茶、红茶、白茶、乌龙茶、拼配茶等众多茶品,紫砂、陶瓷、建盏、银壶等茶具,茶家具、茶工艺品、茶食品、茶服等周边产品。是选购茶品、寻找商机、洞察市场的首选!
 
北京茶博会持续打造首个“中国风茶博会”会展品牌,现场炒茶、汉服大赛、游园打卡、点茶斗茶、万人评茶、全民诵茶等茶艺、茶技、茶赛事活动,满足不同年龄段茶友茶事需求,带来极致逛展体验。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