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抢先看】汉家刘氏——悠久茶园放心茶

发布时间:2014-03-20 16:56   作者:jgxy

   关羽败走麦城的故事让多少人扼腕叹息,当年关羽兵败荆州,刘备告知走旱路,经谷城,过福山可过难关。结果关羽欲走水路,经当阳,到麦城身亡。当年的关羽若是真过了福山,也许会有一番不同的结局吧!如今的福山,已是一座小有名气的茶山,湖北汉家刘氏茶业有限公司慧眼识珠,连同寿山、禄山、禧山一起,精心利用企业四大茶山的每一片天然无污染的茶叶,采用祖传特制工艺,不使用任何化学物质制成优质茶品,着力打造“中国无铅茶”。

北京茶博会

  汉家刘氏始建于北宋重和一年,宋大书画家米芾曾亲题“汉家刘氏茶坊”匾额。近年来,汉家刘氏更是不断发展壮大,连续五年被评为中国茶业行业百强企业,“汉家刘氏”更是被评为中国十大品牌茶。其绿茶产品绿帝贡毫五号产于禧山生态茗园,茶园历史悠久,自唐贞观年间开始种茶,明朝年间又大兴茶业,有“百里茶园沟”之称。该地区土壤饱含富硒,高山云雾气候适宜茶的生长,汉家刘氏采用传统独特的制作工艺,所产的茶汤色黄绿明亮,滋味鲜爽回甘,独具栗香而高昂持久,产量稀少,十分珍贵。

  红茶最近十分受欢迎,最近“绿转红”的热潮也是持续不退。邦公红茶红帝一号是一款外形条索紧细秀长,金黄芽毫显露,锋苗秀丽,色泽乌润的高端红茶产品。其汤色、叶底红艳明亮,香气芬芳,馥郁持久,似苹果与兰花的香味,在国际市场上被誉为“兰花香红茶”。

  远销海外,应该是茶企品质和荣耀的见证。汉家刘氏产品坚持走高品质路线,产品一度销售到美国、加拿大、法国、日本等国家。2014年4月18—21日,汉家刘氏将携其主打产品一一亮相北京茶博会,如此优秀的企业,你不想品尝一下它们的茶吗?现在预登记(点击此处预登记)即可免费获得北京茶博会门票哦!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