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委会代表拜访埃及驻华使馆全权商务公使Ayman Aly Osman先生

发布时间:2015-07-13 14:50   作者:jgxy

  2015年7月9日下午,为深度挖掘中国与埃及在茶业领域的交流合作,谋求进一步发展,北京茶博会组委会国际部代表唐亚萍女士携助理拜访阿拉伯埃及共和国驻华使馆,受到全权商务公使Ayman Aly Osman先生的热情招待。

  会访中, Ayman Aly Osman 先生对北京茶博会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积极询问了茶博会的发展历程及办展情况。组委会代表唐亚萍女士对北京茶博会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希望中埃两国能够开展一系列活动加强茶产业领域的合作发展。Osman先生表示在茶业领域非常看好中埃未来的合作前景,并提出了两国在茶业领域共同合作及协力办展的美好祈愿。公使先生个人非常喜欢中国的绿茶,并且非常感谢我会本次拜访所赠予的东裕茗茶,还对组委会历年举办的展会活动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称每一次茶业展会都是一个小型交流市场,通过茶业展会产茶国与非产茶国可以互相交流,充分利用双方资源,加强交流与合作,同时Osman先生希望双方保持联系,将北京茶博会的相关动态及时传达给他,并预约进一步洽谈与协商双方在茶叶方面的合作。

  最后,Ayman Aly Osman先生对组委会的拜访表示感谢,并以埃及亲吻礼仪送别我会拜访人员,且热情邀请组委会领导能够到埃及游览观光。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