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委会国际部拜访土耳其驻华使馆首席商务参赞

发布时间:2015-08-21 18:14   作者:jgxy

   土耳其大使馆向来与我组委会保持着密切地联系与往来,为加快第七届北京茶博会招商进程,同时邀请土耳其大使馆代表参加第二届中国茶业大会,2015年8月19日上午,组委会国际部副主任唐亚萍女士携助理拜访土耳其驻华大使馆首席商务参赞M.Halil MADAZLI先生,受到了M.Halil MADAZLI先生与商务参赞M.İlker ÖZDEM先生的热情招待。

  会晤中,唐亚萍副主任向M.Halil MADAZLI参赞表达了邀请土耳其作为一带一路国家代表之一在茶业大会发表演讲的期望,并对明年第七届北京茶博会作了详细的介绍。Halil先生表示将全力支持我会举办的茶业大会等活动,协调日程安排,尽量出席。商务参赞M.İlker ÖZDEM先生对我会是否有茶叶进出口政策表示关心,并希望了解中国国内红茶市场现状。土耳其是红茶产茶国,参赞先生希望能够将土耳其的红茶引入中国市场,并将尽最大努力鼓励土耳其的茶企来京参展。问询了茶业大会及第七届北京茶博会具体细节后,表示对出席大会事宜尽快回复。

  M.Halil MADAZLI先生与M.İlker ÖZDEM先生与唐亚萍副主任讨论了土耳其红茶与中国红茶在加工工序与冲泡方式等方面的不同,回忆起使馆品茗会时的有趣见闻,参赞先生对品茗会大加赞赏,并希望再次举办类似的茶事活动,最后对我会的拜访表示感谢。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