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茶叶市场潜能,怎能忽略庞大年轻市场?谁说年轻人不喝茶?

发布时间:2020-02-24 11:13   作者:媒介部

在茶叶产品极度饱和的市场前提之下,市场当中依然有很多茶商能把茶叶卖出去,并且卖得很好。这就需要努力挖掘茶叶市场的潜在能力。

首先说,每一位茶农和茶商都不要灰心,因为现在茶叶市场的潜力还没有被完全开发出来,我们的市场根本就没有特别巨大的茶叶巨头来领导茶叶的发展。等到什么时候我们的市场出现像立顿一样的茶企,就真正的能走向成功了。

 

挖掘茶叶市场首先要从自身出发,找到了适合自己产品的卖点,就拿茶叶来说,完全就可以以健康和品质这两个卖点来吸引客户,我想经常喝茶的朋友们肯定也是奔着这两点来的。除了需要宣传茶叶的健康和品质之外,还要给茶叶引入比较时尚潮流的理念。
 

 

只有这样,才能引起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对于茶叶市场来说,年轻消费群体还是一个特别庞大的群体。茶商朋友们,如果想尽一切办法,在这个领域进行挖掘,市场前景一定非常好。在挖掘市场的过程当中产品的定价也是非常重要的。
 

 

年轻消费群体不敢靠得太近,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不懂茶叶,总说茶叶的水太深价格和价值根本就不相匹配,所以导致一些年轻的消费群体,不敢涉足。试想一下,如果全中国的茶叶定价都统一化标准化,那茶叶价格对所有的消费者来说都是透明的。
 

从价格的角度来讲,很多消费者关注的是我买的这个茶叶,到底值不值得这么多钱。除此之外销售茶叶的渠道根据自己茶品的特点选择不同的渠道,仔细考量一下你自己的茶叶适合什么样的渠道来销售,比如说饭店、品牌茶店、超市等。
 

 

只有把以上这几点定位清楚之后才可以开始,这种情况下才比较游刃有余,不可以本末倒置,最终因为目的不明确、定位不清晰导致一败涂地,到时候想回头都晚了。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